大阪男子恋爱模样✨

【KK】甲方乙方


-4-


堂本光一偶尔抽点烟也喝点酒

这桌上没有哪个人他喝不倒。

咖啡里加的那点酒实在不够他“称作”自己喝酒了。不过今天既然有人能开车,他也没有必要非得叫个代驾回去。反正以后两个人还要相处很久,不差提前这一点半点。堂本光一舒舒服服地坐在法拉利副驾当大爷,一边问着像家里亲戚一样絮絮叨叨地问着问题。

“刚你多大啊?”

“家那儿的啊?”

“在哪儿上的学啊?”


堂本刚一边开着车,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答他。

“比你小多了”

“奈良人哦”

“一直在海外,这个春天才回来。”


堂本光一丝毫没有感受出堂本刚回答中的敷衍,还孜孜不倦地提问着。

“哪有对象没啊”

车上开了空调,实在闷热。堂本刚索性把外套脱下来,身上只剩背心在身上。在路灯时有时无的反射下,锻炼过的小臂线条十分明显。

“没有,不过好看就行。我不挑性别的。”


瞧瞧瞧瞧,

这话都明显成这样的。


堂本光一竟然咽了口口水,然后说道

“つよし你也健身啊!我们家好多器械!以后你过来就能健身了!”


我…我谢谢你八辈祖宗…

堂本刚差点没被憋出一口血来。

他赶紧安慰自己,没事没事,老实点好。用着放心。


堂本光一的家倒不是独门独栋,意外地住在普通的居民楼里。两个人一前一后地下车准备上楼,单元门口是密码解锁,是楼层加房间号的模式。堂本刚顺嘴问了一句,“啊嘞,光一桑你们家住几层几号啊”

“顶层,按00就行,那一层都是。”


好,有钱人。


进了家门,原本以为会黑乎乎一片。没想到意外地亮着灯。一个圆不隆冬的生物啪塔啪塔跑了过来。只听堂本光一,咣当一声把手里的东西全都扔在地下,一把抱起了那个球。

“Pan!!爸爸回家了哟~”


堂本刚这个才看清这是只狗,嘛,自己也喜欢,伸了手过去摸了两把


“博美?”

“不,是吉娃娃”

“啊~~那是挺独特的…”

“我们pan超可爱的”

“等一下!”

堂本刚叫住了马上准备享受亲子时光撒手不管的堂本光一。

“我睡哪儿啊,马上快九点了。我差不多该休息了。”

“啊?九点都没到?”

“我奈良人。”

“哦”堂本光一闭了嘴,想了想

“那你睡我房间的吧。我五点才睡呢。估计你那时候都醒了”

堂本刚的脑子先一步打出了一个问号。

什么玩意?

“啊…不太方便吧…”

“啊没事没事我不介意的!你要睡衣吗?我倒是不怎么穿睡衣睡觉,不过我可以给你找两件T恤啥的”

“别啊,挺贵的…”

“没事,超市买的1000三件,很好穿的。”

噗…这人到底是什么怪人啊…

“那,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堂本刚觉得这一天什么都没干但是好累…他实在是摸不清堂本光一的脑回路。

“那你把企划给我,我睡前看一眼,有不明确的地方我们早上…”

刚收了声,想了想改了口“你睡觉之前再商量吧。”


“就在屋子的桌子上,你自己看就好了。等一下F1要开始了。”

“……”

堂本光一说完这一句就抱着pan往他那张能坐下十个人的大沙发上一躺。

不过pan到是十分不情愿陪自己欧吉桑看F1,挣脱了55kg的结实胳膊往温香软玉的Bcup那儿跑。


堂本光一刚想下地把闺女逮回来,就看见堂本刚蹲下身子抱住Pan,温温柔柔

“Pan是不是困了呀,跟我一起睡觉怎么样啊。”

一人一狗竟然还挺和谐。

把狗叫回来的话也吞进了肚子里。

嘛,好像家里多一个人,也挺好。




评论(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