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男子恋爱模样✨

【KK】甲方乙方

-5-
堂本刚发誓一切直到他半夜起来喝水的之前都挺好。
他看了一眼桌上的企划,抱着狗玩了一会儿,甚至还画了几幅自己预想的草稿。
既然主人不介意他也不介意,扑到堂本光一的大床上,甚至还打了几个滚。

一切都很好,直到他习惯性的起夜喝水。

本来迷迷糊糊还没醒透的堂本刚看到面前的画面之后揉了揉眼睛。然后退回屋子里,又重新出来了一次。

“堂本光一你变态啊!连狗都不放过!”
被叫了名字的人不出意外地被吓了一跳。

“啊啊啊啊!你怎么醒了?”
“不是,我还想问你为啥全裸呢!连个狗都不放过你还是人吗!!!”
“我在我自己家有什么不能全裸的!我不是跟你说了我不常穿睡衣嘛!”
“那你就日狗?”

堂本刚也是急了,什么话都往出冒。
这什么人???啊??
他一出门沙发挡着的Pan的尾巴晃着,没想到再往出走点就看见堂本光一啥也没穿在沙发上大喇喇地躺着,Pan就像一团马赛克一样挡着他的重要部位。这个角度看起来实在不像是做了啥好事。

谁能想到出门喝个水就能碰见这种事?真是世风日下!道德败坏!

“我没日她!”
“那你这也算是性骚扰啊!性骚扰!!!Pan快过来!”
Pan听见两个人越来越大声,纵身一跃就跳下沙发找了个安静的地方睡了

“……”
“……”

争论的焦点似乎见怪不怪并不觉得是什么大事。
堂本刚到是睡意全无。
堂本光一面临着性骚扰的指控倒也没法再躺在沙发上,便索性站了起来。

“喂!你别站起来啊!!!”
“我还不能站起来了???”

“大哥我还没睡醒呢,我真不想面对你这个晃荡的东西。”
“这有什么?说的像你没有似的。”
“不是,我有…那也不意味着…行了,你先把裤子穿上吧…”
“我不穿!”堂本光一倔劲上来“我在我自己家我爱咋地咋地”
“行。那你明天早上也别穿。”
堂本刚也不惯他这臭毛病,开了窗户就把裤子扔了出去。
“喂!你想干嘛!”
“你不是不想穿嘛。”堂本刚看他甲方一脸吃瘪,噗嗤一下乐了出来。
“你笑啥啊!”堂本光一揉了揉他那一头猫毛,被堂本刚这么一闹困意反而开了闸一般地往上犯。“啊啊啊啊,算了我再找一条。”
堂本刚看着气急败坏光着屁股去找衣服的堂本光一,止不住地笑了出来。

见面第一天就赤裸相见。
够刺激的啊。

不到一分钟,堂本光一裸着上身当做最后的倔强,下身穿了一条跟被堂本刚扔出去的一模一样的裤子。拎着堂本刚的领子就往卧室拖。
“哎哎哎哎!干嘛啊!”
“睡觉啊,我困了。”
“那你拉我干嘛!”
“你不睡吗?”
“你要睡觉我就睡沙发了啊”
“是床不够大睡不下两个人吗?看都看过了,还怕啥啊。”后半句倒像是嘟嘟囔囔说出来的。
“那你等会儿啊!我出来喝水的!”
堂本光一又把人拽回吧台,倒了一杯水没好气地塞到堂本刚手里。
“快喝!喝完好睡觉。”
“着啥急,你困你先睡呗。”
“放屁,你是客人我能给你扔这儿自己去睡觉吗?”
“你知道我是客人还给我看*屌?”
“我没给你看!是你自己出来撞见的!”
“水凉的!我要热的!”
“事儿咋这么多”
嘴上说着却被杯子放进微波炉里热了20秒。
在这20秒里,堂本光一仿佛真的马上就要睡着了一样。头都开始往下沉。微波炉叮的一声,反而把堂本光一吓了一激灵。堂本刚看他是真困了,就没再跟他呈口舌之快,自己拿了水咕嘟咕嘟喝完。扯了扯堂本光一裤子。

“走吧,睡觉去”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