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男子恋爱模样✨

【KK】甲方乙方

reading week要结束了

故事也差不多快完了

👏👏👏等番外吧


-6-


堂本光一这一觉睡的超他妈香。温香软玉在怀,温暖阳光在后,屋里暖气烧的正旺。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堂本刚正安稳谁在他怀里。嘛,睡在一个床上就是有可能发生这样的事。


堂本光一挣扎着下了床。

他实在舍不得温暖的被窝,但是实在顶不住饿。

趿拉到客厅里看了看表才发现已经快中午了。不如一会儿再把小孩儿送回去,昨天听他说住的挺远的。堂本光一倒也不会做什么早饭,也就煮个咖啡,烤个面包。这点香味就已经足够把堂本刚吸引出来了。他乱着头发,怀里抱着狗。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跟堂本光一点点头就算打了声招呼了,一头栽倒在宽敞的沙发上,准备换个地方慢慢醒过来。


面包机叮的一声,两片面包跳出来。堂本光一又放了两片进去,然后开了灶,先在锅上放了几片培根,煎香之后又磕上两颗蛋,看火候差不多了翻了个面,但蛋黄依旧流心。两手拿着盘子在没空闲叫堂本刚起来吃饭,抬腿踹了踹摊在沙发外面圆润的屁股蛋子。


“哎,起来吃饭,刷牙去。”

“不是哎,是つよし”堂本刚也醒的差不多了,但并不想以唇枪舌战开启美好的一天。如果可能的话,他更希望是一个舌吻…呸…想多了啊想多了。


等堂本刚恢复了奈良靓仔的模样坐到桌边的时候,堂本光一咖啡已经喝了大半。他拿起花生酱的餐刀,小声念叨了一句开动了就老老实实开始在面包上抹酱。

“怎么不做和食啊”

“太麻烦了”

“哎日本人早上不喝味增汤算什么日本人”

“那你起来做饭”

“我做就我做”

两人谁也没接下一句,这句话确实太暧昧了。说的像还有下次一起醒来的机会一样,尤其是在一个什么都没发生的早上。实在是太事后清晨了。

堂本刚先清了清嗓子,开了口

“一会儿你有什么事儿吗?”

“嗯?没有哦,要我把你送回家吗?”

“啊,这是一个。你要没事儿的话咱俩把场地定了?我昨晚看完企划画了几张草稿,我觉得跟你想的可能差不多,我就先让我我朋友帮我问问都内类似的地方。早上的时候他给我发了几个备选,你先去看看,不喜欢就把这个当基准,看看能不能根据这个调整。”

堂本光一倒是没想到这小孩做事这么利索。毕竟他是走投无路才找的堂本刚,他都已经做好了堂本刚不行大不了自己上的准备了,不就是准备时间久点嘛。没想到啊,这是捡到宝了?


“哟,那敢情好。走呗。请你喝奶茶?”

“您还知道奶茶呢?”

“嗨,我哪儿知道,不都是看街上小姑娘一人手里拿一杯嘛。你找地方啊,我除了付钱什么都不会。”

“行,那等我吃完换个衣服咱就走。哦你先把我画的草稿看了。”

“哪儿呢”

“屋里,你企划旁边”


堂本光一趿拉趿拉往屋里走,草稿在在桌上极显眼的位置。他拿起来一看。果然有那么几分样子。空间感觉是对的,装置和人的距离感是对的。至于具体怎么互动,不需要现在考虑。堂本光一现在对这个小孩儿满意极了。作为东京都数一数二臭名昭著的甲方,第一次商讨更有这么高的契合程度已经打着灯笼都难找了,重点是,他竟然对这种不用坐在办公桌钱的工作形式感到十分适应。不用预约时间,不用严阵以待,不用相互吵架,案子进程还很顺利。这是堂本光一从业以来做的最舒服的一个项目。这让他不禁产生了思考,到底是堂本刚本人能力太强推动了进度还是因为是堂本刚两个人的合作才这么顺畅。


堂本刚知道光一一时半会儿出不来,他慢条斯理地吃完了早餐,又把餐具放进洗碗机。衣服是起来就换好的,穿上大衣和鞋子就可以出门了。他冲着卧室喊

“光一先生,我好了,可以出门了。”

堂本光一应了一声,也窸窸窣窣换起衣服来。

等了一会儿,堂本刚一抬眼人都楞了。

“光一先生你怎么不换一件衣服”

“我换了啊”

“屁,明明跟昨天那件一样。”

“废话我一次买了十件可不都一样咋地。哪儿那么多话走吧,你约的几点是不是快迟到了。”

两人拉拉扯扯着往外走

突然堂本光一家的门被“轰”地一声撞开。

“扣酱!你看我买到啥了!!!”

长濑智也拿着新出的游戏盘像个猩猩一样冲进了堂本光一的家门。

正拉拉扯扯的两人,和拿着游戏的大猩猩同时愣住了

然后同时尖叫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进贼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扣酱你带人回家了!”


堂本光一在两个人之间不停转头,不知道该先朝那边解释

“啊不是…这是我…不是…啊…算了…长濑你现在家呆着,我和小刚出去一下。”

然后公然地拉着堂本刚在震惊过渡而石化的长濑智也雕塑旁边出了门。

长濑智也一脸不敢相信。

自己发小开窍了?

会拱白菜了?

还拱了颗公白菜?

评论(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