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男子恋爱模样✨

【KK】甲方乙方


-3-

堂本刚内心火热,但是他警告自己要稳住。

不是什么时候都能看见又好看又有钱还傻的甲方的。


侍者走过来问刚刚落座的堂本光一要喝些什么。

堂本光一想都没想,回答道“冰咖啡谢谢”。自然地拿起递上来的热毛巾


擦了把脸。


堂本刚感到了一丝不适。

奈良的老大爷都没有这么干的了。我真的在东京吗?


“あの…这里的爱尔兰咖啡很好喝,不过里面是含酒精的。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试试看…”

“哦是嘛?”

老大爷擦完脸一本满足,看着对面小朋友热切的眼光,和小朋友面前奶油快打到下巴的咖啡?如果那玩意还能被称为咖啡的话。

“那就换成爱尔兰咖啡吧,对了你会开车吧。”

堂本刚点点头。

“那好,一会儿麻烦你帮我开回去了,顺便把企划拿走。”

好快,堂本刚心里吐槽,还什么都没谈呢。拿什么企划啊。

然后堂本光一把他的法拉利钥匙摆在了桌上。

“给你拿着”


堂本刚:“失礼します”

然后把钥匙揣了兜。

“还想吃啥,看着点吧,我看你对这个比较熟悉”

既然都这么说了,堂本刚就大大方方接过来点了个爽。


“对了你叫啥啊,我总不能一直叫你ENDRECHERI吧。当然你愿意的话也行。”

“我叫堂本刚,就跟你一个读法的堂本”

“哎?写法也一样吗?”

“应该也一样吧,貌似Domoto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写法”

“tsuyoshi是哪个呢?是刚还是毅呢?

堂本刚看着对方眯着眼试图在智能手机上打自己的名字,顿时心生怜悯

“我来吧”

对方很不好意思,“抱歉啊,我才换智能机没多久。叫他竟然还能出声,真是吓了我一跳。”

“你是说hey, Siri? ”

“ 对对对就是那个。”

“我第一次用的时候也下了一跳呢,好啦,给你。”

堂本刚顺手把自己电话也存了进去,机智。

“哦,ありがとう!帮大忙了。”堂本光一就着端上来的咖啡上插的细管啜了一口,“哇,うまい!”



“对了,光一先生,您还没跟我说您要做的是个什么样的项目呢?”

“啊,对啊。怎么说呢。这个项目吧,纯是我个人的一个想法。我想打破空间的界限,就是如果空间失控会怎么样。就是你突然可以沿着这个房子的地方行走,横梁也可以,墙壁也可以。”

“emmm…想法挺好的,多大场地呢?就这一个主题还是里面有几个不同的话语组成了一整个片段。”

“emmm…嘛,这就是你的工作了。我不擅长做软件,示意图也做的一般。但我知道怎么改,所以你的工作基本就是把我脑袋里想的,实现出来。”


堂本刚插了一块厚多士进嘴,嘟嘟囔囔,钓凯子归钓凯子,聊工作的时候堂本刚还是很专业的。

“所以你现在场地也没定,主题也没定下来,规模也没定下来。”


一定是因为酒精的关系,堂本光一这么大一人竟然被这小孩问出了一丝愧疚感。

不知为何,他竟然有点害怕这小孩不接肯这活。


“唔…也不是不行,但前提是你要给我提供很多细节我才能知道你想要什么。描述也行,甩手掌柜那种肯定不可。所以,在设计图出来之前,我们最少两天见一次面。先把设计图做了才好定场地吧,呐?”

堂本刚咬着叉子,亮晶晶的眼睛望着他,期待着他的回复。


“那这么说,你同意了?”

“嘛,基本上吧。不知道为什么,你说的这么抽象我大概能明白你在讲啥。但是我有一个要求。”


堂本光一笑的一脸灿烂,都顾不得挤出来的褶子。听见堂本刚又有新要求,赶紧竖起耳朵

“啥要求啊”

“我家有点远,今天送完你回不去了。留我在你家睡一宿吧。”




p.s.项目有参考

是伦敦现在的一个展

虽然我还没去看上😢

评论(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