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男子恋爱模样✨

【KK】甲方乙方 7


-7-


堂本光一趁着把堂本刚下车买奶茶的空隙回复了长濑智也的短信轰炸。

“扣酱我就出门度了个假你怎么就晚节不保了!”

“你是不是被人威胁了?”

“还是缺钱了!缺钱了找我要啊!我保你屁股一个周全!”

“…我不是”堂本光一刚打了个开头,但又看了看窗外冲他挥手的堂本刚

他瞬间感觉被友人逼问的紧张感一瞬间全无

天气是如此美好

而他接下来要跟那个人一起去看场地

他也冲着刚挥了挥手

刚示意他看手机

他把回复个长濑智也的三个字删掉,打开了和堂本刚的对话框

他想,没什么可解释的,大概就是遇到那个人了吧



“我把菜单给你拍下来了,你看看有没有啥想喝的”

「图片」

正看的时候堂本刚又发了一条信息回来

“挥个屁手,赶紧选,快排到了!”

“我想喝玫瑰奶茶加白珍珠,你最好换一个😊”


哦,对不起。

我想多了。

“那你再选一个你想喝的”

堂本光一按了发送,然后把手机扔到一边。

哼脑子里怎么就只有奶茶!

然后完全把长濑智也的质问抛在了脑后


长濑智也:为啥我的消息已读不会?当代渣男


还没等堂本光一想起来他没回消息之前,堂本刚抬脚踢车们的声音就够堂本光一吼出来的。

那可是老子的法拉利!!!!!

奈良靓仔抬抬下巴示意他开门

堂本光一解了安全带,越过半个车去给他开门。刚准备开口骂他

“あのさ!你就不能……”

“你就不能把手机拿开,不然没法坐啦”

“哦好的。”

堂本光一立起来还不到一秒的耳朵又乖乖缩了回去

“你看!他们新出的金沙奶盖!可好喝啦!给你点的”

写作给你点的,读作我先尝尝。


光一:“要不你先尝一口吧。”

好嘞!

“你看你这个盖子我拿下来喝,然后你拿吸管喝!不碍事的。”

靓仔满眼都充满着有理两个大字。

“无所谓,我又不嫌弃你。”

“啊没事,这不是礼貌嘛。”靓仔尝了一口,眼睛往外冒小星星。

“哇!这个真的好喝!!!我好会点!太有品位了。给你放哪儿?”

“放水杯那地方就行。”

“不现在喝吗?奶盖晃晃就没了。”

“堂本先生,看看现在几点了。你跟人约的几点你还记得吗?脑子里全是奶茶?”

“晚点没事的。”

“啧,做生意讲点诚信行吗”

“没事,咱们艺术家可以随性一点”

“手机上自己输定位,安全带系上走了。”

堂本刚把定位输好,安全带系上,然后拿起自己那杯奶茶,吸了满口珍珠。开始跟堂本光一说今天要去的地方。

“唔…今天这三个地方都是专门做装置的,空间自由度比较大,也看你想怎么安排作品。说实话,纯是单项的设施,有点无聊。你去看看有没有能做的别的形式的装置,要是能互动的就更好了。那种比较好玩。”

“你之前看过去过这几个场地吗”

“去看过几次别人的展”

“你喜欢那个”

“武藏大边上那个”

“别说是因为外面有奶茶店”

“害,哪能啊。肯定是因为外面有可丽饼啊。”

堂本刚说完偷偷看了看堂本光一因为不可置信而扭曲的脸

“哈哈哈哈行了行了不逗你了。这个馆有面墙是可以移动的。这样就可以有根据你的主题调整的空间。我朋友之前在这个场子布过一次展,我来帮过两天忙。负责人什么的我也熟。”

“那就…”

“但你三个馆还是要看完。”

“哎!为啥嘛!!长濑还在家等我打…”

“不行,来不及。你到了就知道工作量有多大了”

堂本光一暗想,为什么我像请了个甲方一样?不过堂本光一知道刚是对的。不一样的场馆会给设计师新的灵感,而且自己给作品留出很大的空隙也是想挑战一下自己从没接触过的装置形式。他的作品偏向实体造型,总是愿意用铁石做装置,总是一方面地把自己想表达的东西一股脑地交出去,交互性很差。近些年他也意识到展览不仅是艺术家表达自我的途径,也需要让参与者成为作品的一部分。这也是他同意在sns上找合作者的原因。既然要然观众成为参与者,那就要找一个了解这些观众的人。这么一看,堂本刚简直是合适到不能再合适。

“…你会儿你去看现在正在上的这个展,有个光影的互动特别好,在SNS上很有人气的…喂!聞いでる?”

“听着呢。不就是几个灯和投影嘛。有啥难的。”

“虚心点吧,对方人家这几年的展质量都很稳定。哪像你这个大叔三年不开张的。”

“行了吧小屁孩,奶茶都堵不上你的嘴。”

“行,我也不多说。反正你今明两天就要把场馆定下来。下个礼拜一就开始画图。”

“下个礼拜一?”

“嗯,我看着你画。”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