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男子恋爱模样✨

【横雏】坦白场景

你们肥雀疯了

瞎JB写的

- ⚡️-


“有多熟…” 

横山仔细咽下了嘴里的东西。熟到孩子都有了?这样说出来似乎会吓到村上吧。毕竟现在他还不知道村上的失忆是因何而起,当时又是为什么才从自己身边离开。

“挺熟的吧…在你离开之前,我一直住在你家。” 

横山再次避重就轻,试探着村上的反应。 


“哎,原来住在一起吗?怪不得看起来有点眼熟。”

村上瞪大了眼睛

横山:失策了,忘了这家伙是个天然。


横山揉了揉脸。决定把这个话题岔开。“那你呢?你是怎么到这儿来的?还记得当时为什么离开家吗?你走了之后…你家…你家人找了你很久呢。”

“哇,那真是对不起他们了呢。话说回来,我跟他们关系原本就不太好吧。”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他们不是说了吗,我是为了梦想坚持要去海外读书的。”村上随手拿起一篇放在桌旁的纸。横山的脸赫然印在村上父母身后。横山看了看村上举起来的报纸,他对上面的内容再熟悉不过了。通稿是经过了他的同意才发出去的,看来村上了解的东西比他预计的还要多。横山突然感觉眼前的那个村上已经不是之前跟在自己身后的那个人了,他得承认村上成长了不少,这是件好事,可他不敢想象要经历些什么才能让他变得精明又稳重。


“看来关于你父母的事都知道了?”

村上看着横山不再吃饭,自己也擦了擦嘴,把盘子往旁边一推。

“横山先生你也别紧张。要说我知道多少,跟普通人知道的也差不多。这些东西跟我记忆里的也差不多。我是说我父母对我的感觉。我看见他们的脸的时候心里没有感受到那种“啊这是妈妈啊”这种感觉,也没有对忘掉了他们的事实产生愧疚。我相信自己做出的决定,所以我不觉得我离开家这件事是一个错误的选择。我今天叫您来是想叫您帮我一件事。”

“您说”横山尽力不动声色,他想听听他的hina会对他提出什么要求。

“我有个孩子,宽一郎。您上次可能见过他。我当时大概是遇到了什么事,才导致了失忆。不可能是撞击之类的,我算了时间如果是撞击宽一郎不可能平安出世。所以只剩了一个选项,心因性失忆。我不懂这么多的,我去问了医生。啊说跑题了。总而言之,我想请您帮我找一下这孩子的爸。我再跟田边先生交往,如果顺利的话我会和他结婚。宽一郎也很喜欢他。关于以前怎么样我不想再回想起来了。看起来这孩子的爸好像也没准备要他,既没有来找我,也没有人来跟我要这个孩子。又或者他爸爸根本不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如果是这样,我也只是想跟他说清楚。如果他愿意,让宽一郎见他一面。不然宽一郎总是问我,为什么我没有另一个爸爸,他是不是不喜欢我才不要我的。总之,我打算向前看了。希望横山先生能帮我一把。”


横山握着店员拿上来的餐后咖啡。他手在抖。横山原本想慢悠悠地把村上追回来。他也想像田边一样,像个成熟立派的大人,带着他们去游乐园。横山一直觉得自己已经很了不起了,除了弄丢了村上信五这一件事。其他的事都做得很完美。弄垮了村上的家族公司,让那些讨厌村上的亲戚们失去了最后的生活保障。还在在倒闭之前,留了一笔资金一村上的名义做了信托,还有一笔钱用作投资,他想,等村上有一天回来。不管是否还爱他,这笔钱能让他自由的去做想做的事情。横山觉得这就是爱了。有什么比“等你回来,我来养你”更浪漫的事呢?但横山错了,这么多年的他所以为的一切全部都是一厢情愿。田边说的对,他没有真正了解过村上,他连村上喜欢他什么都不知道,甚至不知道村上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若不是因为村上的出走,他甚至不知道那些亲戚再说村上身上打着那么脏的主意,村上那个号称做HR的表姐甚至策划了几次对村上绑架,村上逃出来了,即便过后这件事在家族里被说成表姐邀请村上去玩,村上不仅不去还拂了人家面子。就算是这样。村上还是跟在他身后,爱他,崇拜他,视他为自己真正的亲人。当时村上总愿意跟他说“尼酱,带我走吧”,横山只当是小孩子心性贪玩,没想到是真的希望能跟横山一走了之。而自己又做了什么呢?自己要做的多过分才能让村上即使没有自己要走得远远的呢?横山不能在犹豫了,虽然他很想在村上面前做一个真正的绅士。去偿还,去弥补。可来不及了,他说要跟田边结婚了。他亲口说的。他不在乎了,都无所谓了,都过去了。


这可不行。


“你没有给我拒绝的选项啊。”横山叹了口气。

“如果您非要这么说的话,是。”村上注意到横山考虑了很久才答应。他心里其实很慌。如果不是Subaru提议做一个了断,他是永远都不会想知道自己的过去的。最重要的永远是“今”啊。


“那看来村上先生找对人了。宽一郎是我的孩子。”

“…你凭什么肯定?”村上花了一段时间才听懂了这句话,这真是太好笑了。自己找人帮忙竟然一发中。村上现在想笑,这是什么神奇的多拉马剧情,不对,编剧都不敢这么写吧。现在怎么办?邀请完全没有印象的孩子爸回家见人吗?告诉宽一郎,你爸爸我啊,超厉害的,一下就找到你亲爹了哦。

“你如果没在离开家之后放纵自己的话,你只跟我上过一次床。那次是你发情期,我原本是要带安全套的,可你自己硬是骑了上来。我醒来之后你就不见了。那次挺疼的吧。时间上也差不多,如果按照宽一郎的年龄算。再说,如果是你离开家之后有的孩子,你也不会来找我了吧。我和你的交集到你走为止就没有了。”横山强忍着说出了这些话,口不择言或许说的就是现在的他。怎么办?除了把人抢回身边还能怎么办?


“横山先生我不知道您出于是出于什么目的说这种话,就算我之前跟你上了床。一发中的几率也没那么大…”村上身体稍稍往后挪了挪,他下意识的采取了自我保护的姿态。这一瞬他觉得把横山叫出来或许是个错误的决定。

“那去做亲子鉴定吧…”横山抢过话头

“孩子我不会给你的。”

“我不要孩子,我要你。”


“如果我猜的没错,你着急和田边结婚。是因为孩子户籍的问题吧。包括你自己,都没有一个真正的身份吧。”

“跟我结婚,我是孩子的亲生父亲。我手里还有一笔你们家给你存的信托基金,你走了之后你父母就交给我管理。拿着这笔钱再凭着你的身份,都够宽一郎读上庆应一贯制了吧。”

“考虑一下吧。今天我就先回去了。明天拿着宽一郎的头发或者其他什么来找我做亲子鉴定吧。”


横山没敢留下继续观察村上的反应,他想。既然要做坏人了,那就只能再凶一点了。


村上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他自认为自己很有把握的。他以为自己可以用成年人的方式去解决这个问题的。现在不仅凭空出现了一个宽一郎的亲生父亲,又出现了一个威胁自己结婚的alpha,而且还是才见过两面的,一直和自己住在一起的,尼酱??


p.s.大家觉得要雏雏想起来点什么吗?

   还是来一炮再想起来点什么?


评论(1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