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男子恋爱模样✨

【翔润】顶级渣男 4

过渡章 稍微短了点

主要解释了一下高压电为啥没电

没车 下章再开


 -4-

一个月后,松本润的深夜电视剧终于以出人意料的收视率收官。看着实时收视率提心吊胆到结尾,松本润躺在他那张大床上打着滚顺着气。

“老子再也不接深夜伦理剧了!!!!”


虽然比不上黄金时间播出的15、6的收视率,作为深夜番也算是今年的黑马了。而且这部剧在SNS上也引起了不少讨论,参演的几个演员也从籍籍无名的新人,变成了炙手可热的新星。松本润也名声大噪,邀请他上杂志的人更多了,没办法,天才Omega剧作家再加上完美的外形,这就是杂志销量的保证啊。不过松本润除了保留了一直坚持的连载工作,其他新剧的邀约都委托事务所帮他拒绝掉了。为此二宫和也没少向他发动小尖嗓攻击

“J你不工作的话我可是少赚了一个亿呢!!”

“是啊,这不是给你做汉堡肉赔礼道歉来了吗,快点吃吧别抱怨了都要凉了。”



“matsu-moto-jun?”樱井翔路过开放式办公室,看见年轻的姑娘们趁着午休时间买回来的杂志。封面上大同小异的都是同一张浓颜,樱井翔看了看名字。嗬,原来这家伙不是牛郎之类的啊。


“这个是谁啊?”樱井翔装作好奇的样子抽了一本杂志问起姑娘们来。午休时间也没什么上下级之间的拘谨。几个姑娘围在一起,就像是开品鉴会一般。

“哎??樱井桑您不知道的嘛??《真夜中温柔的你》你没看吗?那是我们公司投的啊,就是那个深夜剧的编剧啊!!!超级有才又超帅!!”

“不知道哎,我最近都没怎么看电视。现在还能看吗?我正好最近没什么事了。”

“应该可以吧,好像是在hulu配信的?你找找看。”

“OK,Thank you啦!”

樱井翔回到自己的办公室,锁上门关上百叶窗,打开电脑,开始摸鱼,不是,看松本润的剧怎么能算摸鱼呢?是工作,是检查投资成果。看着看着樱井翔就觉得不对了,这个情节,怎么这么熟啊。这个扮成侍应生偷情这段…是松本润干过的事儿啊。“这家伙…”樱井翔眯起了眼睛,手指也在桌子上哒哒哒地敲着。想不出来剧情就来亲身体验,体验完了拔了自己屌就跑,跑就跑了还把自己魂都勾走了,勾走就勾走吧还要把怎么跟自己做的写到剧里去。联系也联系不上,电话都是假的。这事可千万不能被别人知道,樱井翔现在心情复杂,谁知道有朝一日竟然会看见找来别人扮演的“自己”上床的戏份,对,它很明确是自己,就凭后背上跟自己同样位置的一颗痣,连亲吻的方式和性癖都一样。呀,这可真是…樱井翔饶有兴致地接着欣赏松本润的大作,他也想知道纯子从昌宏身边离开时候,会发展成什么样?


“村上呀,《真夜中温柔的你》的庆功会在什么时候啊…对,我要参加,你安排一下。”

打完电话樱井才意识到天都黑了,收拾了一下走出公司,发现外面办公室灯都关了。抬手看了看表,赫然发现今天的日期是家里另一个小麻烦精要回来的日子。樱井翔咂了一声舌,我究竟是欠了这两个人什么啊??


“お帰り”樱井翔坐在自家沙发上坐着等着自家那个闯祸的丫头回来。

“卧槽尼酱你吓死我了!!!!”大原もも,不,现在是樱井もも小心翼翼地打开家门,以为没有被发现,刚想小声感叹上一声よし就被樱井翔抓了个正着。

“巴黎好玩吗?”樱井翔看着这家伙虽然号称是追人去了但也难改买买买天性,手里提着大包小裹的战利品。

“还行吧”樱井もも把东西往地上一扔,外套也随意扔在地上嘴里还嘟囔着一会儿再收拾,几乎是把自己扔在沙发上,用脚踹了踹樱井翔。

“哥,我渴了,我想喝水。”

“自己倒去啊!”说着不愿意去但还是拿了杯温热的水来,还在里面贴心的加了蜂蜜。

“说吧,你跟那家伙怎么回事儿?”樱井把水放在もも面前的桌子上问道。那个标记了她的alpha,就算是最后还是老老实实回来找大原复合,也一定要胖揍那小子一顿。哼。樱井翔这么想着。


“没咋,我又失败了啊。又一次变成了千里送炮。你说这些搞艺术的是不是都不靠谱。”

樱井翔想了想自己被那位艺术家当成激情戏素材的场景,感叹到“搞艺术的确实都不靠谱。”

“你说,我去把这标记摘了吧。”

“你早干嘛来着…”

“此一时彼一时嘛,当时不是因为奶奶身体快不行了吗。现在她老人家都走了好几年了,我人也没追回来。不然摘了吧,我也不能总靠抑制剂啊。干脆摘了一了百了。”姑娘说的倒是轻松。可樱井知道,每次难受的不得了もも就抱着弃她而去的那个画家留下的衣服小声啜泣。

“我说,如果我介入这件事会很快的。”

姑娘摆了摆手,“不用哥,我已经麻烦你太多了。这点事不用你帮我。对了,你上次说那小牛郎怎么样了?找到了吗?”

“别提了,那根本不是牛郎。”樱井想了想,还是一五一十地跟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兼罪恶同盟乖乖交代了。大原もも听完从沙发一直笑到了地上。

“卧槽,你这人丢大发了!我赶紧看看你都干了什么蠢事哈哈哈哈哈…”

“喂!你这家伙!别光笑啊!快帮我想办法啊!喂!不要当着我的面找床戏啊!!!”

“啧”大原もも擦了擦眼泪坐直了身体“首先啊,咱俩先把婚离了。我这次去巴黎顺便看了看学校。我决定去留学,离婚原因就说这个。手术我去国外做,日本看着的人太多。然后我帮你解决你这小作家的问题。他真是太有才了,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啊,这就是赤裸裸的报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樱井翔:这家我没法呆了。


总之,事情都在大原もも的计划下正常的进行着。樱井总裁离婚的消息一出算是惊动了半个娱乐圈。而《真夜中温柔的你》的庆功宴,就定在两天之后。虽然有小道消息一直传说这将是樱井离婚之后出席的第一个社交场所,很多人也非常不解,离婚两天就出来社交,难道这么快就要物色下一个猎物了吗?


评论(9)

热度(174)